夜雨灯呀

看文交流补档都在436250968,还有同名公众号夜雨灯呀

【任如意×宁远舟】安保队长的丢脸时刻

小○预警

激情短打一发完

电视剧第5集,使团全员被公主迷倒,宁远舟觉得自己安保队长干的太差劲了,自罚以警醒自己,任如意友情帮忙。

公主任性作为固然该罚,但是他宁远舟难道就没有错吗?(好吧其实就是罚娇滴滴的小公主没有罚一米九硬汉宁远舟有趣我承认)

于是就连夜YY了一下。

------以下正文-------

“我中迷yao了?”宁远舟从床榻上醒来,头疼欲裂。

端坐一旁的任如意正悠闲地品着一杯茶。

“不是我,否则你现在根本醒不过来。”

“是……公主?”宁远舟回忆了一下晕倒前发生的事,难以置信地问道。

“意外吧?”任如意放下茶杯,“连我也没有想到,她胆子居然这么大,前头刚支走我,转头就给你们下了蒙汗药,还特意给你加了软筋散。”


“还真是盲拳打s老师傅,这回脸可丢大了!”宁远舟知道包括自己在内的整个使团都被公主迷翻了,一时间有种难以自处的感觉。

“你快去把阿盈追回来,晚一分就多一分危险!”他猛然意识到当前的头等大事。

“这是在求我?”任如意没有要起身的意思,抱胸看着他。

“是……求你……把公主带回来。”软筋散的药效一时还不能驱散的尽,宁远舟国体为先,能屈能伸。

一个时辰后,任如意带着公主策马归来,把人打晕扔进了卧房。

她想去宁远舟房里交代一二,却发现人去屋空。

任如意略一思索,转身往后院走去。

他们这一行人,每到一处驿站稍作休整,宁远舟便会辟一处空地作为演武场,以保证六道堂众人时时勤操练,手脚不生疏。

朗月高悬,照的院落一片亮堂。

清冷的月光之下,一个修长挺拔的身影正跪在兵器架前,张肩拔背,双腿微开,双手负于背后腰间,身形能看出微微颤抖,想来已是跪了许久。

任如意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漫不经心走到跪着的人身后。

“堂堂六道堂,被一个小丫头全员迷翻了,没脸见人了?”一针见xue的问话,表达的是肯定的意思。

“见笑,确实懈怠了,我以前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被人不留情面的拆穿,宁远舟倒也大方坦然。

“你不问问我,公主带回来没有?”任如意对于六道堂的管理疏漏以及宁远舟犯错自惩并无多大兴趣。

“你既然站在这里,公主必然已经无恙,谢了。”宁远舟毫不吝惜表达信任。

夜色中如墨的眸子微颤,眉毛也跟着扬了起来,任如意素来最吃这一套。

“你准备跪到什么时候?”她看似不在意的问了一句。

“于此行使团,同饮同食,无人当班值守,以致全数中毒,我管理失职责无旁贷。于我自己,毫无戒备被接连下药两回,如此大意轻心更是不能原谅。”宁远舟不介意跟任如意分享自己跪立反思的成果。

“确实如此。”任如意点点头表示赞同。

“如你所说,这等错处,若仅是罚跪,没有个三天三夜怕是难以交代吧?”

宁远舟苦笑一声,这女人果然不是什么心慈手软的。

刚巧,自己也一样。

“很明显,我们没有这么多时间。”宁远舟说。

任如意没有开口,她在等宁远舟的下文。

“既然你来了,不如帮我个忙。”宁远舟没回头,继续说道。

               


(放不出来的在彩蛋,免费粮票即可)


评论 ( 21 )
热度 ( 27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雨灯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