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灯呀

看文交流补档都在436250968,还有同名公众号夜雨灯呀

舞台已就位(中)狂飙剧组衍生

书接上回

脑内的综艺小剧场开演啦!

兄弟训诫戏

强哥的花式发怒,雨露均沾~~


演出当天,大幕拉开。

张颂文用和剧中一模一样的姿势,背对着大门,坐在高脚椅上,甚至连额前垂下来的一缕头发,都还原得和剧中一样。

他穿了白色的西服套装来,但此刻把外套已经脱在了一边,只穿着黑色的衬衫,袖口挽了几折,露出一截小臂,正撑在桌上。

林家川就站在高启强身后不远的地方,垂手侍立,细心观察还会发现,他的一边脸红着,微微显出指印。

灯光亮起,饰演高启盛的苏小玎推门而入。

从门口走向高启强的几秒钟里,他机警观察着四周,脸上的表情从困惑到凝重。走近了,他先是看了眼跪在地上鼻青脸肿的人,又看了看他哥——一副刚“运动”过的样子,紧接着,视线转向唐小龙,唐小龙垂着头没有跟他对视。

高启盛表现出明白了事情败露的样子,垂下头仅仅思考了一秒,就平静地跪了下来,说出了全场的第一句台词,和剧中的一样。“哥,我错了。”

听见认错,高启强转身向后,看到了跪在地上的高启盛。唐小龙看着兄弟俩,拍了拍手,示意其他人出去。和剧中不同的是,这一次,他自己没有走,仍旧是低头站在一旁。

等游戏厅里只剩下他们三人,高启强开口了:“下面的人怕我,是因为你哥我够狠,但我知道你比我更狠。你这个人,从小心思就重,自尊心强,谁要是让你不高兴,就算自己没有好处,你也一定会报复的。”和原剧一样的一段经典台词,听得出来,张颂文强压着的怒气。

高启盛微微仰头看着哥哥,直直地跪着,听着他的教训。



改了好多遍还是过不了,心累,后面都删了


群里看吧436250968

还有V信公主号:夜雨灯呀

看文交流,私人空间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夜雨灯呀 | Powered by LOFTER